close

03 (6)_副本03副本 

 

我的二姐

生日快乐!!!!!! 

 

 

每次家人生日许愿时

总会听到二姐在旁边喊

祝阿莉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

不知道今天她有没有说xD

 

DSC00173_副本 

 

好吧 我小时候跟姐姐的感情完全糟糕

中一过后就开始要好了-////-

反正问题是出在我身上就对了xD

 

我家人对我很好

我二姐也对我很好

 

我的姐妹都知道 我的爱好是炫耀我家人对我多好


又要炫耀你姐姐疼你了是吗?!

有一个人总是会很激动的回答我xD

 

  DSC02863_副本  

 

我们二姐要快快乐乐的

健健康康的生活。

 

你的妹妹真的完全的爱你!!

不管你肥不肥我都爱你!!xD

 

没什么大的愿望,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齐齐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